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吕尔学会见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

12月18日,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在京会见了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四川民航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吕尔学对四川省委省政府对民航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吕尔学说,为推进四川民航发展,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联络,并就高起点高标准打造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民航飞行学院天府校区等达成共识。目前,四川省民航发展势头良好。建议四川更好地发挥主基地航空公司作用,助力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为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民航局将一如既往地在成都国际航空枢纽打造、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等方面支持四川民航发展,更好地发挥民航业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作用。

杨洪波感谢民航局对四川民航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他说,一直以来,民航局和四川省委省政府持续深入战略合作。在民航局的支持下,四川航空运输和机场建设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深入推进,民航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下一步,四川将继续加快建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质量打造成都国际航空枢纽,为民航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截至今年11月,四川省共完成旅客吞吐量6169.7万人次、货邮63.4万吨、航空器起降63.0万架次,分别同比增长9.7%、1.6%和8.4%。其中,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5124.0万人次、货邮60.9万吨、航空器起降33.6万架次,分别位列全国第四、第六和第五;航班放行正常率86.6%,同比增长0.43个百分点。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肖敏 报道

Related posts

全国中小机场第一家 日照机场取得大型民航航空器定检维修资质

一潼

推进民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复工开工视频会议召开

一潼

阿联酋航空与迪拜居住和外国人事务总局签署生物识别数据协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