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白云机场安检提醒:电热式暖水袋需托运

十二月份,大部分城市都已经入冬了,岭南羊城的气温也在渐渐下降,大家都纷纷穿起了厚衣服,各种保暖神器也开始“营业”。

今日,前往沈阳的李女士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内出发10号通道过检,当其行李箱过检时,开机员小杨看到李女士的行李箱内有一个暖水袋,便马上通知开包员进行检查。随后开包员告知李女士行李箱内有一个暖水袋需要办理托运方可携带。李女士听后觉得非常不理解说:“我要回北方,特别需要暖水袋保暖的,而且这只是一个暖水袋又没有什么危险性,为什么不能带呢?”安检员耐心解释道:“因为您的暖水袋面含有液态物品,液态物品是不能随身携带的,需要托运才可以携带。”李女士听后表示理解,因为距离登机还有一段时间,李女士便在安检员的指引下返回了值机柜台办理托运手续。

白云安检温馨提示您:天气冷请大家注意保暖,以防感冒,暖水袋中有含有液态物品,倘若不能倒出请及时办理托运手续,以免给自己带来不便。

来源: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杨柳、李灵彤、杨润炀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福州机场开展空防安全专项检查

一潼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持续推进技术主任席交叉培训

一潼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跑滑系统优化工程不停航施工启动侧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