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东北空管局完成隐患排查及案例分析工作

近期,由于其他地区连续发生由于通信原因导致的不安全事件,东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针对两起不安全事件开展隐患排查和案例分析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密切围绕“无死角,全覆盖”的原则,对每一个机房每一套设备进行逐个检查,核对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巡视。重点对雨雪天气、应急演练、教育培训、记录管理、信息通报流程等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结合近期空管系统不安全事件暴露出的安全风险,深入开展排查,并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相关领导对不安全事件进行全面分析,要求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紧紧围绕“四强空管”建设、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补齐短板、解决问题、克服难点、抓住关键环节,增强重大任务保障能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带动广大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自觉做到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不断提升处理突发事件能力。

此次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各单位责任的落实,强化了各级人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协同意识,为实现东北空管通信设备运行平稳、顺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佳 报道

Related posts

包头五当召机场获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

一潼

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准确把握形势 坚决强化落实

一潼

天津空管分局召开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