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安、兰州、西宁机场三期扩建可研评审会顺利召开

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和民航局的大力支持下,在西北管理局的持续指导和帮助下,经过陕、甘、青三省地方政府和西北民航各单位的共同努力,11月18日至12月7日,西安、西宁、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可研评审会相继顺利召开。评审会由国家发改委组织,民航局、军方代表、陕甘青三省发改委、西北管理局及民航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的顺利召开,为机场扩建工程可研报告近期获批、明年全面开工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三个机场扩建工程顺利推进,将为进一步提高机场运输保障服务能力、推进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助力地方集聚高新技术产能、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基础。

  下一步,西北局将按照“创新引领、真抓实干、追赶超越、全面进步”工作思路,继续指导加快机场建设速度,支持西安咸阳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兰州、银川、西宁机场区域航空枢纽建设,完善西北地区机场群布局,为打造空中丝绸之路、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形成西北地区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管理局

Related posts

央视晚会录制时在机场净空区黑飞无人机,3人被处理

一潼

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监管服务有关事宜的公告

一潼

当代“愚公”:在花湖机场移走三座山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