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征求《民航工程建设行业标准编写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机场公司,各机场建设指挥部,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各有关设计、施工、监理、咨询单位:

    近日,我司对《民航工程建设行业标准编写内容及格式要求》(MD-CA-2014-02)进行了修订,已形成征求意见稿,修订后名称改为《民航工程建设行业标准编写规范》,将以标准的形式公开发布,现面向全行业征求意见。

    请各单位认真研究,于2019年12月30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编写组。有关电子文档可在“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系统(https://zbtb.caac.gov.cn)——通知公告”一栏中下载。

    编写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王迎霞,电话:010-64211067,电子邮箱:18191967@qq.com

    韩景峰,电话:13811132225,电子邮箱:82995800@qq.com

民航局机场司

2019年12月10日

附件:

民航工程建设行业标准编写规范(征求意见稿).pdf

Related posts

民航总院咨询事业部组织召开新建云南玉溪民用机场工程立项报告评估会

一潼

景德镇机场协同九江机场完成甚高频频点测试

一潼

智能行李消杀机在和田机场航站楼正式“上岗”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