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甘肃民航机场集团与华为签署深化性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1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民航机场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深圳签署深化性战略合作协议。甘肃民航集团董事长席必泽和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刘超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

1.png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慧机场、5G建设、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智慧机场建设,积极探索、联合开展重大项目合作,助力民航领域数字化转型,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席必泽表示,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抢抓信息化发展机遇,大力实施“互联网+”战略,着力推动信息化与真情服务、航空安全深度融合,加快建设数字化智慧化机场。此次深化性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加快甘肃省机场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升级,为进一步实现四型机场建设提供坚实的信息化保障。

2.png

刘超表示,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升级,我们正处在民航机场信息化建设的浪潮中,华为将充分利用自身在5G、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优势,把智慧机场建设相关的成功实践带给甘肃民航事业,助力甘肃民航机场集团数字化转型。

3.png

近年来,甘肃民航机场集团与华为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此次深化性战略合作的签署势必将推动双方合作关系再上新台阶。双方将以“智慧机场”合作为契机,在园区产业合作、人员能力提升、高层管理培训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为实现双方优势互补、持续创新和不断推进新领域的战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微信,作者:华为

Related posts

中南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任务

一潼

实地调研观看安徽电信联合飞友科技打造的5G智慧机场

一潼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提升“易安检”服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