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深化中心改革加强财务管理

促进民航飞行校验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明年及“十四五”时期有关工作思路,推动民航财务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12月10日,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尔学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就深化中心改革,加强财务管理,促进民航飞行校验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吕尔学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全面了解了中心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予以回应。吕尔学表示,飞行校验是保障民航飞行安全的“先锋队”,被赞誉为“开辟天路的人”。今年是校验中心成立30周年,校验中心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的部署,围绕民航强国建设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圆满完成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校验工作,克服困难,主动作为,真情服务,知难而进,展现了校验人精湛的业务能力和精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有力践行了当代民航精神。

吕尔学强调,飞行检验工作是保障民航安全和促进民航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深化改革,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解放思想,强化政治担当。要用发展的眼光、辨证的思维看待和解决事业前进过程中的问题,必须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二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安全底线。继续在完善运行制度、强化风险管理和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上集中发力,筑牢行业安全基础。三是厉行节约,集中力量办大事要事。要做好“过紧日子”的准备,把好钢用在刀刃上,精打细算编制预算,进一步压减非刚性、非重点项目支出,取消低效无效支出,集中财力资源用于提升校验品质、优化运行模式、加快新技术研发应用、拓展校验领域和手段等重点改革任务。四是以财务为抓手,促进管理能力提升和管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财务工作决策参谋、引导发展和防范风险作用,做好事前谋划,持续完善内控建设,强化绩效理念。

民航局财务司主要负责人,飞行校验中心党委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赵丹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