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关于对《商业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航空公司,空管局、运行监控中心、民航大学、飞行学院、管干院、航科院、校验中心,中国航协、民航飞行员协会、航驾协会: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通用航空发展的战略部署和民航局“放管结合、以放为主、分类管理”的通用航空发展思路,顺应行业发展需求,按照“两个框架”(通航业务框架和通航法规框架)的政策要求,我司对原《小型航空器商业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CCAR-135部)进行了修订,同时调整规章名称为《商业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

  现就修订后的《商业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征求意见稿)》征求行业意见,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研究,并于10月25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将相关意见或建议发送至我司联系人。

  联系人:熊英博

  电 话:010-64091403

  邮 箱:fs_report@caac.gov.cn

  附件:1、《商业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征求意见稿)

  2、征求意见表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19年9月29日

附件:

附件1:商业运输运营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征求意见表.doc 

Related posts

短途运输发展、促进及风险管理研讨会在延吉召开

一潼

民航局出台《关于贯彻落实<“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意见》

一潼

大兴机场发布航空器保障作业标准化手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