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反恐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CCTV曝光惊悚瞬间!恐怖分子差一点就将炸弹带上飞机!

8.jpg

图:9News新闻截图

  机场来来往往的人群,或是为了工作出差,或是甜蜜度假。谁都不知道形形色色的旅客们隐藏在随身行囊下的真正秘密。

  今天曝光的一段悉尼机场CCTV录像就是揭露了Khayat兄弟差点将炸弹带上飞机的惊悚时刻!

  在这段2017年的视频中,31岁的Manmoud和51岁的哥哥Khaled在机场drop-off区下车,然后就提着包进入了繁忙的航站楼。

9.jpg

  当他们走向值机柜台准备办理值机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随身行李太重,无法直接带上飞机。

  被拒绝的两兄弟只好暂时离开了值机柜台。就在他们离开的那一刻,百余名无辜生命在不知不觉间获救,甚至他们还不知道,危机曾离自己这么近,差点就与一袋炸弹同乘飞机。

10.jpg

  此次炸弹计划失败后,两兄弟又开始策划第二个涉及毒气的恐怖阴谋。但是还没有实施的机会,他们就被警方逮捕了。

  在兄弟俩被警方逮捕后,弟弟却告诉警察,他从来不知道引爆炸弹的计划,都是哥哥自己的决定。不过警察可是没有这么好糊弄的。

  经调查,他们家还有另外两个兄弟。老三刚从监狱中放出,老四则是伊斯兰国的高级成员,现在被关在伊拉克的死囚牢房。

  目前两位兄弟将面临终身监禁,之后还将因恐怖主义罪行被判刑。

来源:微信 作者:今日阿德莱德 

Related posts

广东省应急救援航空指挥调度中心落户珠海

一潼

青岛机场多措并举应对暴雨!现已恢复正常运行

一潼

云南民航快速发展中的运行安全保障建议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