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局公安局助力新疆机场公安业务能力提升

鉴于新疆机场公安机构管理体制改革情况以及机场公安业务工作迫切需要,9月10日至12日,民航局公安局选派6名行业安保专家赴疆开展机场公安业务培训授课,帮助基层单位及时解决民航公安业务不熟、政策法规把握不准、工作方法欠缺等实际困难,推动新疆民航公安保卫工作进一步提升,促进民航公安与行业、地方协同发展。

5.png

来自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干部、全疆各机场公安机关负责人和民警,以及空警总队十支队民警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参训学员认真听课,积极思考,踊跃与授课专家提问交流,纷纷表示培训授课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对自身从地方公安到民航公安的转换以及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做好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作用。

此次培训授课,得到了中国民航大学、上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和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以及新疆管理局公安局的大力协助。

来源:中国民航公安在线

Related posts

国际航班计划信息发布(第3期)

一潼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再获14项软件著作权

一潼

美国一架小型客机坠机:3名乘客全部遇难 机翼砸中居民屋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