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空管创新技术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9月19日,2019中国民航技术装备及服务展系列活动之一——空管创新技术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民航局机场司、民航局空管局、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航材集团公司等领导,以及来自民航空管系统、机场、科研院所、技术装备企业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论坛。

6.png

     本次论坛邀请了具有代表性的空管单位及相关科研院所、企业知名专家,聚焦新技术、新理念,提升空管保障能力的主题,围绕“基于轨迹的运行TBO技术、SWIM技术与应用、机场空管新理念及新技术应用、GBAS新技术、航空气象发展、机场净空管理的边界效应”等具体内容进行探讨、交流和分享,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为促进新技术、新设备、新理念在民航空管领域的推广应用,引领空管保障能力的持续提升,发挥出十分的积极的推动作用。

7.png

来源:中国民用机场协会

Related posts

青岛监管局督导青岛机场GTC火灾消防实战演练

一潼

包头机场自主研发雨雪天气实时报警器投入使用

一潼

鄂尔多斯机场集团启动2022年春运保障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