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吉林机场集团空管综合安全管理系统通过项目验收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孙颖、付晗 报道:近日,吉林机场集团空管综合安全管理系统(JAISM)顺利通过项目验收环节。首都机场集团科技部经理丁新伟、吉林机场集团航务管理部经理王海滨,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项目验收会议。

JAISM建设项目是落实“四型机场”建设相关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四型机场”建设贡献出吉林智慧和吉林方案。系统包括员工管理子系统、航务综合信息子系统、绩效管理子系统等十五个主要子系统,建立了一套包含数据整合、报表统计、信息分析、信息展示等功能的高效管理平台。利用此系统,空管安全管理部门能够迅速、准确、及时地收集、掌握、保存空管安全信息原始记录,并实现空管安全信息共享和空管安全信息管理的系统化、规范化、网络化和科学化。

验收会上,吉林机场集团首先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由项目负责人对完成情况作了汇报和系统演示。随后,验收专家组分别对培训管理、保密措施、功能丰富、安全测试等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及改进的意见建议,通过研究讨论形成了验收意见。最后,丁新伟作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首都机场集团科技创新指南的录入是项目支持的基础,未来科技创新项目需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应用最新的技术,充分统筹考虑技术迭代及产业化成功转化等问题。

Related posts

联邦快递在中国测试自动驾驶递送车

一潼

突发!尼泊尔载72人客机坠毁

一潼

墨尔本机场计划新建第三条跑道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