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每周推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国际机场协会启动变革性的机场智能安检项目

3.jpg

国际机场协会(ACI)启动了一个项目,以改善世界各地机场的旅客及行李的安检,进而提升效率。

  在国际民航组织第三届全球航空安全研讨会(AVSEC)召开之前,国际机场协会启动了其变革性的智能安检项目,旨在改善世界各地机场的旅客及机舱行李的安全检查。

  国际机场协会预测表明,到2034年,航空服务的需求将翻一番。因此,世界各地的机场正在采取行动,准备通过提高旅客整个旅程的安全性,效率性和便捷性来满足这一需求。

  由国际机场协会主导并重新启动的智能安检项目,将机场,监管机构和航空公司之间的创新和协作整合在一起,由此成为这次全球行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国际机场协会正在制定用于航空运输安全的《2040远景规划》,而这一规划的核心是智能安检。它将定义旅客和机舱行李安检的未来,确认现在可以引入的改进和解决方案,并将这些解决方案传达给世界各地的机场以便它们能够迅速采用。

  智能安检将通过更好地利用现有和新兴技术,提高效率,以及改善旅客和行李的流动与输送模式来不断增强安全性。它的最终目标是在机场安检这一触点为旅客提供无缝的穿行式体验,并摆脱一刀切的做法。

  国际机场协会总干事安吉拉·吉滕斯表示:国际机场协会制定的《2040智能安检远景规划》将指导旅客安检运行与认知方式的改变,这些改变将帮助机场满足航空服务需求的预期增长量,同时提供更好的可持续的客户体验。《2040远景规划》将通过探索诸如机场外安检,远距离检测和无缝穿行安检流程等概念来改变传统检查点。在努力实现这一愿景的同时,航空的持续安全也是我们首要关注的问题。我们将在全球合作和信息共享的基础上,采取以风险和循证为基础的工作方式。

  虽然智能安检项目设定了长期规划,但实际上智能安检概念和解决方案在许多机场的日常运作中都有应用。

  通过智能安检这一项目,国际机场协会与国际民航组织及其航空安全创新工作组密切合作,力图推动行业和监管机构的变革。

  国际机场协会还为智能安检项目推出了一个新的视觉识别功能,以反映其新的规划和机场焦点。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Star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完成莱斯异地备份席位硬件转运工作

一潼

甘肃监管局对庆阳机场开展年度综合安全检查

一潼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导航室完成盲降设备无线视频监控系统技术验证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