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到公安局调研工作

9月10日,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到公安局,对民航空防安全和公安保卫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与公安局党委班子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1568342728629655.png

调研座谈期间,公安局魏亚军局长汇报了民航空防安全和公安保卫整体工作情况,党委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汇报了相关业务情况。听取完汇报后,崔晓峰充分肯定了公安局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在民航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公安局团结带领全国民航安保系统,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勇于担当,连续实现了209个月的空防安全月,为维护国家安全、民航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

崔晓峰强调,做好民航空防安全工作,关键是要抓好队伍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铁一般”的标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铸造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

一要确保思想过硬,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忠诚担当,自觉在空防安全工作中接受磨砺、经受考验;

二要确保能力过硬,聚焦实战标准、紧贴实战要求,强化安保队伍教育培训,大力开展实战练兵,不断提升安保队伍实战能力;

三要确保作风过硬,敢打敢拼,勇于奉献,时刻践行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

四要确保纪律过硬,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做到队伍风清气正、廉洁自律;

五要确保形象过硬,坚持以人为本,从管理导向向服务导向转变,营造和谐的组织环境,展示人民公安良好的队伍形象。

审核:周婵,值班编辑:李青,来源:中国民航公安在线

Related posts

压实安全生产政治责任 守牢机场航空安全底线

一潼

民航湖北空管分局成功排查三处GPS信号干扰源

一潼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组织开展STS设备输出开关故障应急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