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反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北京:首都机场“反恐走进航站楼” 展示“真功夫”

9月10日,“反恐走进航站楼”主题宣传活动在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内举行,向旅客展示了各项反恐防暴“真功夫”。

1568342938821605.png

首都机场反恐宣传活动现场,警犬与旅客互动

1568342964736880.png

现场展示的防暴机器人

1568342991719856.png

工作人员给机场旅客们发放反恐宣传材料

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宣传材料展示、近距离体验等形式,让旅客和航站楼员工更加深入的了解首都机场的反恐怖工作,以及自身参与反恐怖工作的权利和义务,提高大家的反恐防恐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活动中,首都机场反恐办精心制作了以反恐法、反恐防范常识、成员单位反恐工作为主要内容的多块展板和微电影,准备了大量的《反恐知识手册》等图文宣传材料,设置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和反恐纪念品,展示了反恐处突、防爆安检的部分精良装备并供旅客和员工体验,防爆机器人等一批新颖装备吸引了大批旅客的关注。  

现场的多只警犬吸引了不少中外旅客,老人孩子上前与警犬拍照和游戏互动。有旅客自告奋勇与训练有素的警犬进行拔河较量,了解警犬的训练项目和日常“工作”。

审       核:周婵

值班编辑:李青

稿件来源: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

来源:中国民航公安在线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局提醒广大旅客:737-8型飞机并不是737-800系列

一潼

吕尔学在上海调研行李跟踪系统建设试点并检查春运保障工作

一潼

“十一”出行首都机场 “自助”成新热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