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美国新泽西州国际机场航站楼因安全原因被关闭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娜报道,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1月3日报道,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官员称, 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国际机场C号航站楼当天因安全原因被关闭,原因是机场安检人员发现一名男子从检查站出口的错误方向走过。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发言人安勒-达维斯说,警方目前正在搜寻这名男子,他当时从公共区走到了候机隔离区域内。纽瓦克国际机场C号航站楼3日晚已经禁止任何飞机起飞。管理当局目前正在调看机场摄像头拍摄的录像,他们目前尚无法确定这名男子是否已经从候机隔离区返回,或者他根本没有接受安检。

安勒-达维斯说,其他已经穿过检查站进入候机隔离区的旅客,目前被要求重新返回公共区接受检查。

这起事件使得多起航班的起降被推迟,其中受影响最大的是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班机。纽瓦克国际机场每年的旅客吞吐量达到3500万人次。

来源:环球网

Related posts

河北再建一新机场! 预计2021年建成投运

一潼

董志毅赴中南地区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一潼

胡安·卡洛斯·萨拉萨尔当选国际民航组织下任秘书长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