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经济停滞 迪拜建设世界最大机场工程喊停

4.jpeg

迪拜机场基地航司阿联酋航空还没有决定是否搬到新机场 图片来源:路透社

民航资源网2019年9月2日消息:据《南华早报》援引彭博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因波斯湾阿拉伯国际经济呆滞,迪拜建设世界最大机场的工程被迫停工。

此前彭博社报道,迪拜计划用12年时间耗资约360亿美元来建设世界上最大的国际机场——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新机场完工后每年预计最多可接待旅客2.5亿人。迪拜方面希望可以用这种方式来巩固自己作为全球航空枢纽的地位。

扩建工程第一期完成时间被推迟到2030年10月,比原计划推迟了5年。

迪拜机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正在对长期的总体规划进行审查,“确切的时间表和后续步骤的细节尚未最终确定”。迪拜机场称,其目标是确保发展充分利用新兴技术,响应消费者趋势和偏好,并优化投资。

Related posts

美国联邦航空局系统故障导致超9000架次航班延误,美参议院将调查故障原因

一潼

沦为全世界笑柄的日本机场安防,机场安防教科书还得看这里

一潼

民航华北局到天津航空开展安全调研指导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