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海南首家耕耘智慧机场领域互联网企业再次成功中标大型枢纽机场信息化项目

人民网讯 近日,易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南京禄口机场资源调度管理平台建设项目。这是该公司继深圳、杭州、宁波、海口、三亚等机场后,拿下的又一笔国内机场地服信息化大单。截至目前,易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海南互联网企业在民航机场地服细分领域的一枝独秀,国内市场占有率已名列前茅。

据了解,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是华东第三大国际机场,位列全国千万级大型机场行列,是中国大型枢纽机场、中国航空货物中心和快件集散中心,国家区域交通枢纽。目前,禄口机场已通航55个国内城市,11个国家和3个地区的25个城市,实现澳洲、欧洲、美洲、亚洲空中版图全覆盖。未来,易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差异化的智慧机场解决方案帮助南京禄口机场提升运营效率,实现精细化管理,同时为机场旅客提供个性化服务,助力南京机场数字化转型。

近年来,随着国内民航业的快速发展,结合实际需求的智慧机场技术得到了广泛应用。易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多年机场行业经验基础上自主研发并推出的新一代航班保障调度系统“无线地服调度系统”(eKing WGSS)堪为智慧机场行业解决方案中的领军者。该套系统使得机场传统的管理模式得到变革,实现了航班保障服务的精细化管理与可视化监控,提高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提升机场保障效率,优化保障资源分配,打造智能化航班保障的智慧机场。

据介绍,易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海南首家耕耘智慧机场领域的互联网企业,同时也在我国民航机场地服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稳居前列。在国内市场发展依然迅猛、各类新模式层出不穷的情况下,易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行业业务理解与应用定制能力、对技术的持续投入和不断富化的服务内容等三方面,具有出色的竞争优势。多年来,易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创新技术积累与资源整合的优势,使新一代的大数据处理、智能引擎、计算机视觉、语音交互等技术越来越多地应用在智慧机场建设中,并形成了集A-CDM、无线站坪调度系统、车辆管理系统、机场财务结算系统及行李全过程管理系统的 “多位一体”的智慧机场生产运行解决方案,从而引领机场智慧化发展趋势,助力民航业信息化发展。(林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顺利完成控制数据制作与修改工作

一潼

深度学习加速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赵辛

同方威视车底机器人攻关团队:创新不止,探索不息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