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推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英航信息技术系统故障 致160余架次航班被取消或延误

  央视网消息:由于信息技术系统出现故障,7日早些时候,英国航空公司取消了部分原计划从伦敦希思罗机场、伦敦盖特威克机场和伦敦城机场起飞的短途航班。

  英航当天的系统故障导致伦敦多个机场的乘客不得不面临航班延误、排队等候等状况。英航表示,该公司将允许计划搭乘从伦敦出发的短途航班的乘客进行机票改期操作。

  经过12个小时的抢修,英航7日当天宣布已经修复了系统故障,航班已基本恢复。根据伦敦希思罗机场和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进出港航班架次统计,此次英航的系统故障共导致这两个机场超过60架次航班被取消,超过100架次航班被迫延误。据了解,这是自2017年5月以来,英航第三次出现信息技术系统出现故障。

来源:央视网

Related posts

民航局:今年累计实施258次熔断 熔断航班664班

一潼

昆明机场改扩建工程能碳双控与环境品质提升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一潼

中国最西端机场将更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