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荣航空台北飞福冈航班疑因讯号异常起飞后紧急返航

1564972598637582.jpg

8月3日下午,台湾长荣航空台北(桃园)飞往日本福冈的航班,因为讯号异常,起飞半小时后返回台湾最大机场桃园国际机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郑姓旅客向媒体投诉,长荣航空原定8月3日下午4点30分起飞的BR-102台北-福冈班机,没想到才起飞约半小时,班机就因不明原因折返。他在桃园机场等到晚间6点30分,都还在等待长荣航空人员来解释后续会如何处理,只说班机讯号异常,需要到8月4日才能飞。

  郑姓旅客表示,因为他没有保旅游不便险,日本的房间都已经订好了,非常烦恼,不知道该怎么办。

1564972618658986.jpg

  该旅客表示,长荣人员后来说,会补偿在台湾的交通费用,并帮他们预定桃园火车站附近的饭店,让该班机旅客能集中住宿。因为机上绝大多数都是日本旅客要返国,他们对此都没有意见,台湾要出游旅客约10余人,大家也就只能自认倒霉。

  长荣航空表示,8月3日BR102航班起飞后,因异常讯号灯亮起,机长基于安全理由返航,飞机于下午5点29分安全降落桃园机场。该班机为A321-200机型,共计有99名旅客,该航班取消后,因为福冈机场有宵禁限制,旅客将安排改搭8月4日BR106航班,及签转他航飞往福冈;回程的福冈-桃园BR101的100名旅客,则会签转至他航,于3日晚顺利返台。

1564972631725341.jpg

  长荣航空还表示,对此次航班延误造成旅客的不便,深感抱歉。

  航空圈查询航班追踪网站的信息获悉,该航班8月3日下午16点28分离开停机位,16点43分起飞,起飞后13分钟就开始掉头返回,并在17点18分落地,17点48分到达停机位。

  另据了解,涉事飞机及行为空中客车A321-200,注册号为B-16223,该飞机2016年4月交付,机龄3.3年。

来源:航空圈

Related posts

宁波机场:高质量引领新跨越

一潼

大连空管站召开风切变风险防控研讨会

一潼

正定国际机场安防系统“绿色升级”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