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珠海进近管制中心顺利通过空管安全管理体系(SMS)持续审核

2019年7月26日,珠海进近管制中心顺利通过中南管理局组织的“安全管理体系(SMS)持续审核”。中南管理局空管处李智胜处长与珠海进近管制中心王学新主任在审核报告上签字,珠海进近管制中心成为中南地区首家通过该审核的空管单位。

1564449092822933.jpg

民航珠海进近管制中心顺利通过空管安全管理体系(SMS)持续审核

2019年7月25日至7月26日,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组织由管理局、监管局组成的专家组对珠海进近管制中心进行了安全管理体系(SMS)持续审核。专家组依据《民航空管安全管理体系(SMS)审核管理办法》(AP-83-TM-2017-01),对中心SMS可行性、合理性和手册文实相符情况以及安全关切情况进行了重点审核,通过对213项审核项目的审查确认,认为中心SMS架构合理,要素齐全,自运行以来,安全管理体系的合理性、实效性满足需求,可以为空管运行安全提供保障,评审结果为合格。

通过此次SMS持续审核,进一步促进珠海进近管制中心安全目标与质量目标的双实现,对完善规章制度、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打造专业化管理队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后续工作中,珠海进近管制中心将继续总结经验,不断提炼、完善,运用规范化手册推动中心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更上新台阶,为“大湾区”民航运输安全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薛建华,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

Related posts

西北民航完成“十四运”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一潼

走在科技前沿,运用尖端技术——山西空管分局区域管制室开展基于航迹运行(TBO)相关内容培训

一潼

一架载有8人小飞机在马尼拉机场坠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