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重庆机场系统运行控制部开展应急处置信息通报演练

为切实贯彻集团公司安全管理“零”理念,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近日,重庆机场系统运行控制部组织开展应急处置信息通报演练。

1564365263107327.png

本次演练主要涉及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层级应急预案。在演练实施前,系统运行控制部制定了应急处置演练实施方案,方案规定以情景模拟的方式开展演练,并对演练范围、演练流程、评价标准等进行了说明。在演练过程中,由演练评价员负责组织开展演练并对参演人员的表现进行记录。演练评价员先后随机抽取了多个应急预案作为演练场景,并随机指定参演人员扮演应急预案涉及的值班经理、部门经理、各部门值班人员等角色,参演人员根据预案要求在信息通报、故障处置和系统恢复三个阶段进行了应急处置信息通报。演练结束后,参演人员就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改进意见。

通过此次演练,系统运行控制部加深了对应急处置流程的理解,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接下来,系统运行控制部将推进应急处置演练常态化,持续提升应急保障水平。

来源: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图、文:阳熊

Related posts

美一客机紧急空中放油致地面26人伤 含17名儿童

一潼

载174人客机降落后冲出跑道 无人员受伤

一潼

温州机场二季度运行安全保障能力全国第三,全省第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