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机场建设集团与民航二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4日,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机场建设集团)与中国民用航空局第二研究所(简称民航二所)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出席签约仪式。

11.jpg

  双方将在科研创新、新技术产业化应用、企业改革、智慧机场建设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助推创新型民航建设和智慧民航建设。

  董志毅对此次战略合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合作不仅是两家单位业务层面的合作,还是推动“产研互动”“建设创新型民航”的一次有益尝试,更是民航局属企事业单位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积极探索,体现了两家单位落实民航强国战略、履行各自使命的责任担当。特别是在当前民航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两家单位积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互相取长补短,推动业务合作,谋求共赢发展,是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具体实践。希望双方单位在合作中把握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句话目标,为局属企事业单位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做出积极的示范。

  民航局相关司局、机场建设集团、民航二所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Related posts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顺利保障土耳其航空病患旅客紧急备降任务

一潼

三亚机场推出“预约安检”“电子乘机证明申请流程简令卡”服务创新项目

一潼

民航局开展2022年“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