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福州机场内一汽车穿越滑行道逼停飞机 官方回应

11.jpg

图:福州机场微博截图

  微博网友“哆啦A梦也爱国安_Barca”视频爆料,7月22日福州机场内一辆汽车险些撞上正在滑行的飞机。对此福州机场回应称,正在对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待核实后将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视频显示,7月22日下15:50一架厦航飞机正在滑行,一辆SUV和一辆大巴车从远处开来。SUV本该和大巴一起在停止线外等待,却突然向前,径直穿过滑行道,差点与正在滑行的飞机相撞,飞机被逼停。 

  视频截图:

11.png

  福州机场在官方微博上回应表示,经初步核查,该微博的视频内容为:7月22日福州机场发生的一起驻场单位工作人员驾驶保障车辆影响飞机滑行的情况。目前机场当局正在进一步调查,待核实后将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ICAO:启动COVID-19应急协调工具和新措施确保安全运行

一潼

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与顺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一潼

“双自助”!宁波机场通关只需20秒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