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反制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南局全面完成辖区机场净空一体化图审查工作

根据中南局机场净空专项整治要求,湖北襄阳机场完成了机场航行服务程序净空一体化图的编制划设工作,中南局于6月27日组织地方政府和民航相关部门在襄阳开展了衡阳机场净空一体化图的审查工作。至此,中南局已经完成中南辖区全部34个运输机场(除湖北神农架、海南三沙机场)的净空一体化图审查工作,中南辖区所有机场所在地的净空管理从此步入新的管理模式。

  经过一年半的宣贯、设计、审查等工作,各地方政府已对机场净空保护有了深刻认识,此项举措得到中南六省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广。

  净空一体化图从提出到推广,期间经历了许多困难,技术难题的攻克,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对接,每一次审查都有新的收获,也有新的难题。通过一体化图的审查,中南局与各地方政府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了解各地方政府净空管理的思路和方法,同时,也将民航净空管理的理念和方式方法与各地方政府充分交流,各地方政府充分理解了机场净空保护重要性,并出台一系列适应民航和本地特色的净空管理办法,中南机场净空管理开启全新的模式。

来源:民航局中南地区管理局

Related posts

助力绿色机场建设技术升级,水、电、气、油防漏智能监测系统上线——真正的管道信息化

一潼

贵阳机场3号航站楼主体结构完工

一潼

内蒙古空管分局保障8架抗疫包机驰援上海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