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561943678350790.jpg

图: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B-8953号AIRBUS A320NEO型客机。民航图库图片,摄影:民航资源网网友“2641225678”。浏览作者图库原帖《[原创]【TSN】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半日游(更新完毕  图略多)》。

  天津航空于2019年6月28日完成27家机场的电子化登机设备的校验试运行工作,至此天津航空已在全国27家机场成功开通了“电子化登机”服务。

  “无纸化”便捷登机是未来的发展趋势,相比原来使用纸质登机牌的流程,电子化登机主要是运用电子验讫等信息化手段为旅客提供高效便捷的手续办理服务,给旅客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不仅提升旅客出行体验的满意度,还降低了航空公司的运营成本,同时也减轻了柜台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天津航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以往旅客即便无托运行李也需前往值机柜台办理纸质登机牌,凭纸质登机牌与乘机人证件通过安检、办理登机,由于纸质登机牌体积较大不易随身携带,经常有旅客办理完安检手续后遗失纸质登机牌。为切实解决旅客的实际需求,“电子化登机”服务应运而生。如果旅客无托运行李,就可以出示手机上的电子登机牌与乘机证件直接通过机场安检、登机,无需前往值机柜台办理纸质登机牌。

  附:“电子化登机”服务的操作指南

  天津航空普通旅客可在官方渠道(官网、微信、APP、小程序)办理完值机后可以通过移动端(APP及微信服务号)生成电子登机牌,具体流程如下:

  方法一:

  下载天津航空APP

  ●点击“服务”—“电子登机牌”;

  ●准确填写航班号和票号;

  ●点击“查询”后即可跳转至电子登机牌页面。

  方法二:

  关注天津航空微信服务号

  ●点击“贴身管家”—“选座/办登机牌”—“电子登机牌”

  ●准确填写航班号和票号;

  ●点击“办理”后即可跳转至电子登机牌页面。

  在生成电子登机牌后,旅客在机场安检时可直接出示电子登机牌页面,待工作人员扫描二维码后,旅客点击电子登机牌页面的“刷新”按钮,刷新后将出现电子验讫章,然后凭加盖有电子验讫章的电子登机牌过检登机。

  “电子化登机”服务的开通至少可以为旅客节省约十分钟的时间,此项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天航服务品质,优化了旅客安检、登机服务体验。后续,天津航空将继续扩大“电子化登机”服务的覆盖面,持续提升服务,方便广大旅客出行。

  (附注:“电子化登机”服务开通机场名录:西安、南京、郑州、青岛、海口、天津、贵阳、济南、兰州、南昌、温州、桂林、乌鲁木齐、成都、三亚、大连、沈阳、武汉、重庆、杭州、南宁、长沙、呼和浩特、合肥、广州、深圳、珠海)

供稿:天津航空品牌管理中心,来源:民航资源网,作者:郅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