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安检防爆 行业新闻

赛瑞科技公司参加中国民航机场安全(安保)论坛

6月20日至22日,主题为“以智慧机场为支撑,推动平安机场建设”的中国民航机场安全(安保)论坛在云南昆明召开。本届论坛是中国机场安全安保领域大规模的行业性综合交流平台,对公司展示智能旅客安检系统建设成果,推进智慧机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空港赛瑞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赛瑞科技公司”)派员参加了论坛。

1561512621875661.png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赛瑞科技公司总经理鞠磊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智能旅客安检系统建设》为主题作了发言,从智能旅客安检系统的背景与研发、创新与亮点、未来发展方向三个部分介绍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智能旅客安检系统建设情况,展示了大兴国际机场智慧机场建设成果。赛瑞科技公司就智能旅客安检系统新产品以视频、手册、VR体验等形式进行了全方位的现场展示。此外,还参与了“平安机场”建设主题圆桌对话会议,就机场安保服务的规范化与新技术应用进行了交流研讨。

1561512643733037.png

公司将认真总结论坛成果,为智慧机场建设和科技创新项目提供支撑。赛瑞科技公司将持续关注智能安检行业最新动态,通过对标国内外先进企业,应用前沿科技,加快推进相关新技术的研发应用。

供稿:赛瑞科技公司李颖

Related posts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隔离期欲乘飞机离兰 机场公安紧急控制并安全隔离

一潼

昭通机场顺利通过安全管理体系(SMS)外部审核

一潼

杭州开设全国首趟复工人员定制专列,今日始发成都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