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民航机场安全(安保)论坛现场精彩分享—— 搭建近距离沟通平台,促进民航安全发展——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副秘书长宿继承

当我们进入6月的昆明,使我们深深感到是一个充满生机勃勃,充满了希望的季节,我们新老朋友相聚云南,在美丽的春成召开民航机场安全(安保)论坛,在此我代表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向远道而来的各位来宾和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东道主云南机场集团公司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也向新闻媒体朋友们表示真诚的问候!同时我们对论坛的胜利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1561339880930336.jpg

作为全国民用机场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组织,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一直坚持共同参与、共同分享、共同成就的方针,以服务会员为根本宗旨,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机场行业安全持续健康发展。从去年开始,机场协会积极开展团体标准建设,近期已经完成了民用机场轻小型无人机、无人驾驶航空器探测及反制系统通用技术要求以及民用机场无障碍设施配备及服务规范等标准的编制和评审,本月14日,完成并通过了新一轮的技术审核会,这个标准有望8月份予以公布。

1561339903436672.jpg

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和头等大事,也是民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机场协会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本次论坛“以智慧机场为支撑,推动平安机场建设”为主题,不仅切合民航局四型机场建设要求,更是各单位落实习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希望本次论坛所传递的信息能够给各机场提供更加有利、更为有效的可以借鉴的新技术,以推动各单位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同时也为非机场会员单位,特别是科研、生产厂商提供一个近距离的与机场用户对话,了解机场用户的需求,促进各科研单位及科技创新的工程技术人员研发出更切合机场发展需求的新产品、新设备。欢迎各新技术研发单位和生产厂商拿出更好的产品在展会平台亮相、交流,共同推动民航平安机场建设,为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谢谢大家!

1561339929939954.jpg

Related posts

郑洪峰:以大数据指导民航安全运营及市场服务

赵辛

多生物识别技术在机场安保中的应用

赵辛

美机场前员工回忆放行911劫机者登机:一人举止诡异 边笑边跳舞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