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石家庄机场安防系统改造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召开

6月2日到3日,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石家庄机场”)安防系统改造工程初步设计评审会在北京召开。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民航河北安全监督管理局、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河北机场集团及相关单位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专家组对石家庄机场安防系统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完整性及深度,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符合性,技术方案和投资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并形成了审查意见。会议认为,石家庄机场安防系统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内容比较全面,设计内容及规模基本符合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可研批复,技术方案基本符合国家及民航有关标准、规范要求,设计文件内容及深度基本达到初步设计及概算的编制深度要求。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石家庄机场安防系统改造工程进入了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据悉,石家庄机场安防系统改造工程,对标《民用运输机场安全保卫设施》( MH/T7003-2017),按照一类安保等级对石家庄机场进行改造,在满足行业标准要求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机场整体安全保卫能力。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开启点融合系统(PMS)新技术项目

一潼

科学统筹,确保疫情防控和春运保障“两不误”

一潼

吉林机场集团春节黄金周运送旅客20.64万人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