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黄山机场安保完善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11.jpg

图:黄山机场安保完善项目竣工验收会

  2019年4月23日,黄山机场安保完善项目(安保设施达标整改)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华东民航机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空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航质民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项目负责人、黄山机场分公司该项目负责人以及黄山机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本次竣工验收。民航华东质监站对整个验收过程进行监督。

22.jpg

图:验收组在货运现场察看工程情况

1556437293543852.jpg

图:验收组在安检现场察看安检信息系统

  本次安保完善项目,黄山机场按照MH/T 7003-2017《民用运输机场安全保卫设施》和MH/T 5017-2017《民用运输机场航站楼安防视频监控系统工程设计规范》的要求,对航站楼、航管楼、货运仓库等地的安检信息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出入口控制及身份识别等系统功能进行改造完善,还在配电站、灯光站等地加装了视频监控和门禁系统,在航食生产区加装了围界入侵报警系统。项目竣工后,黄山机场重要部分安保设施更加完善,安全防范能力得到大幅提升,为实现机场持续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4.jpg

图:验收组在察看监控中心运行情况

55.jpg

图:验收组在候机楼察看安保完善项目情况

  在验收通报会上,各验收小组经过审查和讨论,一致认为:黄山机场安保完善项目完成设计及合同建设内容,工程质量合格,项目建设档案资料档案分类合规,同意通过竣工验收。针对验收小组提出的整改建议,黄山机场也将督促施工单位尽快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报送民航华东质监站。(陈勇)

(供稿: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黄山机场分公司党群工作部,来源:民航资源网,作者:陈勇)

Related posts

呼和浩特机场完成飞行程序相关管理业务调整

一潼

中国民航局发布《2022中国民航绿色发展政策与行动》

一潼

陕西监管局聚焦换季培训,持续开展运输航空公司安全大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