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吉林机场集团举办安全管理平台项目启动会

为贯彻首都机场集团“0-4-3-3”安全管理思路,全面落实吉林机场集团“4-1-4-5-1””总体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四型机场”建设,4月3日上午,吉林机场集团组织召开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安全管理平台项目启动会。吉林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孙军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管理公司承办,各运行保障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吉林机场集团信息管理公司介绍了项目概况,民航二所代表就项目方案、产品功能、项目发展计划做了汇报。吉林机场集团严守机场安全“四个底线”,不断提升安全管理系统化,加大力度持续提升机场资源保障能力和运行效率,持续提升机场服务品质。安全管理平台项目的启动与实施,为推动“四型机场”建设提供了科技动力源。该平台项目涵盖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在长远规划的前提下,实施工作中更需稳中求进、确保精细化、标准化、准确化。

据悉,长春机场安全管理平台以空防安全为主线,着眼于机场整体安全业务,立足解决长春机场整体安全管理运行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平安机场为基础,通过技术手段实现长春机场安全运行的高效管理。该项目计划于12月底正式运行。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网,作者:孙颖 张楷模报道

Related posts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Ⅲ类运行成功试飞

一潼

关于就《航空发动机审定》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长沙黄花机场首次推行定点慢车除冰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