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美国近三成机场安检人员工作 不满半年辞职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8日报道,在2017财年就职的美国机场安检人员中,约有25%的人在工作不满半年时就选择离职。离职原因主要为对职业发展和薪酬的不满。

美国国土安全部督察长办公室3月发布的审计报告显示,在2017财年,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共雇佣机场安检人员9600人,但其中有大约25%的人都选择在工作不满6个月时离职。据报道,运输管理局在这些离职人员身上的雇佣和培训投入达到了1600万美元。

报告称:“最为常见的离职理由是对职业发展表示不满。包括缺乏升职机会,晋升过程不公正,对职业发展没有提供帮助,几乎没有专业培训机会等。”

除此以外,许多离职人员还抱怨安检工作工资太低。

该报告说:“在2018年8月前,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没有关注机场安检人员的职业发展需要,也没有依照雇员的技能水平提供更多的薪水,因而造成了早期雇员流失。为了避免雇佣、培训新人花费更多资金,官方需要努力留住老员工。”

在报告发布后,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局长佩科斯奇(David Pekoske)承认2017财年机场安检人员的流失比例过高。针对这一问题,他表示:“运输安全管理局将着手对此进行系统化改善,关注安检人员的薪酬以及补偿问题,力争提升他们的工作满意度。”(来源:环球网,实习编译:谢欣然 审稿:谭利娅)

Related posts

为赶走跑道上的鸟 史基浦机场让20头猪帮忙

一潼

交通运输部:预计2021年全国春运期间发送旅客17亿人次左右

一潼

温州空管站启用相似航班号处置程序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