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加坡樟宜机场正使用微软Kinect作为行李扫描仪

44.jpg

微软运动感应Kinect技术正在更商业化中寻找第二生命。从医院到研究实验室,微软的Kinect技术已经被改造成比公司最初产品具有更广泛的用途。Reddit用户@WilliamCCT发现,新加坡樟宜机场使用微软Kinect传感器作为行李扫描仪。

  虽然这个发现不那么令人惊讶,但看到游戏市场之外如何使用微软KinectSDK和技术总是很有趣的。在MWC2019期间,微软推出了AzureKinect套件,该套件允许企业将Kinect技术集成到物联网设备中,并与微软的Azure云配合使用。尽管微软将Kinect与XboxOne游戏机捆绑在一起,但是微软将其从单纯的运动跟踪工具转向一项服务,该服务位于微软的Azure雄心之上,旨在创建一个收集和存储来自世界各地传感数据的平台。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关于做好春运期间民航机票免费退改工作的通知

一潼

这家航司飞行员罢工三天 30000名乘客受影响!

一潼

澳门民航局: 3月起禁止随身携带收合超30cm自拍杆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