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安检防爆 行业新闻

大连机场安检通道升级改造公告

为应对日益增长的客流量,提升旅客过检速度,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的安检环境,大连机场自3月26日晚间起,开始对国内安检部分通道进行升级改造。在此期间,航站楼二楼国内出发的13条安检通道将有7条关闭施工,请广大旅客按照机场指引,从6号门西侧的安检通道,或12号门对面的安检通道正常进行安检。大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在安检通道升级改造期间,务必提早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通过安检,避免人流密集导致误机情况的发生。

1553649412826309.png

此次改造后,安检通道数量将由原来的13条增至14条。新安检通道将采取全封闭设计,通道两端设有自动玻璃门,人脸识别系统也将正式并入安检信息管理系统同步使用。同时,新安检通道将采用双视角X光机判图设备,可实现全岗位音频、视频监控,旅客过检将更加安全、高效。在安检待检区则将增设安检相关政策法规全息投影宣传设备,并采取“蛇形排队”设计,进一步优化旅客待检体验。

1553649430604174.png

改造后的普通旅客安检通道俯瞰图

温馨提示

大连机场再次提醒广大旅客,在安检通道升级改造期间,请密切关注航班动态,务必提早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通过安检,避免因等待时间过长导致误机情况的发生。

来源:微信,作者:大连国际机场

Related posts

中新签署民航维修合作执行程序

一潼

未来20年中国各型民用客机缺口7500余架

一潼

今天的两场发布会,民航公布了哪些重要信息?看这一篇就够了!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