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航空业两大巨头霍尼韦尔与柯蒂斯-莱特公司强强联手,正合作开发航班数据监测与分析的全新方式,将极大提升航空事故调查水平。双方将采用实时互联技术改造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即俗称的“黑匣子”,用于商业航空客运、货运及公务机市场。

  双方已经就合作开发下一代驾驶舱语音记录器(CVRs)和飞行数据记录器(FDRs)签署协议,用于协助事故调查员、监管机构、飞机制造商和航空公司确定事故原因并提高航空安全。根据新协议,柯蒂斯-莱特公司将成为霍尼韦尔航空运输和公务航空市场下一代记录仪器的独家供应商。

  新的记录仪器将起到“空中黑匣子”的作用,这意味着飞机拥有者、运营商和制造商将可以随时获取飞机的关键数据,从而通过数据分析来改善维护工作并提升对运营的理解与洞察。此外,在发生紧急情况时,调查人员将能更加快速便捷地获得机上数据。

  飞行数据记录器是飞机数据的主要来源,自上世纪50年代投入使用以来,它帮助提升了航空安全标准,提供了数千个变量的重要信息,包括油位、高度、发动机性能、温度、方向和速度等,确保在发生事故时,调查人员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来了解导致事故发生的更多信息。然而在事故发生后,要找到并检索飞行数据记录器来解析事故原因却非常困难。

  “可靠的驾驶舱语音和飞行数据记录器对于航空安全至关重要,这正是我们与柯蒂斯-莱特公司合作设计开发下一代记录器的初衷。我们充分利用自身在硬件和软件方面的专长来满足欧洲航空安全局关于‘25小时记录’的最新要求,让新一代飞行数据记录器能够识别正确的信息,并在最关键的时候将其提供给航空公司。”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服务与互联总裁BenDriggs表示:“在新的监管要求下,我们看到了一个提升记录器技术的重要契机,使我们的技术不仅满足监管机构的要求,而且使产品更强大、具备更好的互联性,也为飞机运营商提供另一种数据收集来源,从而改善飞机维护水平和性能。”

  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新一代飞行数据记录器硬件,同时,霍尼韦尔将进一步革新其软件功能,以便在飞行过程中无缝接入实时数据。这将为飞机所有者、运营商和飞机制造商在驾驶舱语音和飞行数据记录方面提供新的选择,以帮助减少飞机故障停飞时间,并在紧急情况发生后配合相关调查。霍尼韦尔互联飞机软件所支持的实时信息流和服务器存储功能将极大帮助航空公司和公务机运营商,该软件允许从飞机上快速远程检索数据以进行存储或分析。

  柯蒂斯-莱特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C.Adams表示:“霍尼韦尔与柯蒂斯-莱特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是防撞记录器的先驱和创新者,50多年来一直为行业提供飞行数据记录器。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将把飞行数据记录器的互联性能提升到新的高度,让它运转时间更长、存活能力更强。我相信这一融入双方心血与积淀的产品推向市场后,将为客户带来财务、安全和运营等多方面效益。”

  欧洲航空安全局要求自2021年起,驾驶舱语音记录时长最低为25小时。霍尼韦尔HCR-25全新一代驾驶舱语音和飞行数据记录器将超过这一要求。从此,飞机数据可以实现更高效的运营,支持实时回放数据和语音通信。

  增加了互联性之后,下一代记录器只需在原有基础上作简单升级即可使用。在设计之初霍尼韦尔即充分考虑到节省安装时间和成本的需求,因此开发出基于霍尼韦尔HFR-5系列驾驶舱语音和飞行数据记录器的适形替代品。柯蒂斯-莱特公司的Fortress记录器近期成功取证,这台25小时时长的记录器将用作新型HCR-25的基础型号。

  作为新型记录器开发工作的一部分,霍尼韦尔将提供多种型号的产品,包括独立的驾驶舱语音记录器、独立的飞行数据记录器,或组合的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